青島「霸王女」乘公交不投幣 調度室當衆小便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日前,青島一女乘客坐公交不投幣,還大鬧調度室並當眾小便,宣稱:「我不走了,我就要住在這裡。」

據陸媒報導,10月9日晚上10點半左右,青島21路公交車上來一名身穿紅色外套、帶黑框眼鏡的女子。因爲司機師傅提醒她投幣這一句話,她在公交車上暴跳如雷,更誇張的是該女子直接跟到車隊裏,把調度室當女廁所,當眾大小便。

公交車駕駛員楊文文說,「上車後,那位女乘客就在那一直看手機,看了將近一站路,一直在看。看完手機往回走的時候,我和她說了一聲你打上卡吧,就跟我火了, 在車上就開始大罵。」

女子在車前頭和司機爭吵買完車票之後,回到了車廂內,嘴裏卻一直罵個不停,就這樣持續了兩站路。這時,車上的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了,就勸了幾句。沒想到,她竟然動手打了人家。

男乘客下車後,本以爲鬧劇可以就此收場,哪成想,這名女子依然不肯罷休,一直坐著車來到21路公交車的調度室,上演了更令人吃驚的一幕。

調度室工作人員說,這位女乘客從進來就一直打著電話,嘴裏還不停罵人。電話裏不知道和誰說「我不走了,我就要住在這裡」。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名女子竟然在調度室裏工作人員的儲物櫃旁邊,上了個廁所!整個調度室裏全都是刺鼻的尿味。

無奈,工作人員只好報警。隨後,民警將女子帶離了現場。

新聞曝光後,網友議論紛紛:「卑鄙無恥!」、「現在很多人都把不要臉當光榮了 這社會怎麽了?」

「現在爲什麽不要臉的人都那麽猖狂,應爲他受法律保護,好人活該受氣,法律不在約束的話,看好中國遲早會內亂,因爲都不願做好人了。」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