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法20週年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交流心得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20年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第一次來到美國講法,地點在休斯頓,當時休斯頓市長還授予他榮譽市民與親善大使的稱號。20年後,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召開心得交流會,並舉辦集體煉功等活動,以示慶祝和紀念。

10月8日,美南法輪大法佛學會在中國城附近的SpringHill酒店舉辦休斯頓地區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這次法會是為了紀念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首次蒞臨休斯頓,並為當地學員講法答疑。學員們交流了從修煉開始直到今天的心路歷程,身心的受益,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更好的人。

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當地的學員並沒有退縮,反而成立了諸多向世人講清真相的項目,並且在苦難中繼續提高自身的精神境界。共有9位學員分享了他們的心得體會,約80人參加了這次法會。

週日清晨,他們在赫爾曼公園炼功,進一步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