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再爆 三星暫停生產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三星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新機再度引發安全隱憂,三星最新聲明表示,暫時調整GalaxyNote 7的生產進度,以便採取進一步措施,確保品質和安全事項。

Galaxy Note 7新機開始在美國售出後,已經發生第5宗類似起火案例,台灣也有用戶受害。

三星電子在聲明中說:「我們正在調整產量,以確保品質控管,並使當局能徹底調查最近幾宗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

三星進一步說明,所謂「暫時調整生產進度」為暫時中斷生產,並非停產。

韓聯社今天稍早報導,美國兩大通訊業者AT&T和T-Mobile決定停止供應退換Note7新機後,三星已決定暫時停止生產Note 7。

路透社也引述澳洲電信(Telstra)表示,三星已暫停供應新Note 7。

彭博報導,研究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裝置副總裁Bryan Ma表示,暫停生產事件,對三星8月才推出、原本頗受好評的智慧型手機Note 7將成另1波衝擊。

他說:「他們在這款手機上做了相當大的投資,本來這該是個能幫助公司周轉的產品,」但「噩夢還在繼續,」「你會希望他們走出此事,然後繼續走下去,但很顯然地,噩夢還是不斷地回來。」

法新社也報導,最新報告指出,三星暫停生產新的智慧型手機Note 7。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