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歲女孩哭求校車司機: 叫不醒爸媽啦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10月3日,美國一名7歲小女孩穿的整整齊齊的在家門口等候校車,上車後,她向司機求助,她怎麼也叫不醒自己的爸媽。警方登門檢查,發現小女孩年輕的父母已經死亡,他們被認為死於過量服用毒品。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Pittsburgh)附近McKeesport的一名7歲小女孩,10月3日(星期一)早上穿的整整齊齊的,在家門口等候校車。等車來到後,小女孩告訴司機,她怎麼也叫不醒自己的爸爸媽媽,於是司機報警。

警察抵達小女孩家,發現26歲的迪利(Christopher Dilly)和25歲的拉莉(Jessica Lally)已經死亡。《華盛頓郵報》引述警方,表示這對夫妻被認為死於吸毒過量。

在小女孩的家中,警方還找到了另外兩個年齡分別為5歲3個月和9個月大的孩子,他們是小女孩的弟妹,與小女孩一起,三個孩子被送到醫院檢查身體確認無恙後,交給兒童福利機構扶養。

吸毒已經對美國社會造成威脅,在賓州這一情況尤為嚴重。WPXI報導,過去的一年,賓州共有3500人死於毒品,其中Allegheny縣有422人死於吸毒過量,而就在這對年輕夫婦死亡的前一天,警方在同一街區發現了另一戶人家的大人死於吸毒過量。

上個月,一個身穿粉紅睡衣的女孩在一家超市的玩具通道,搖晃著因吸毒過量昏迷的母親。這名母親儘管之後被搶救過來,但她失去了對女兒的監護權。

相關視頻

在此之前,警方在俄亥俄州發現一對男女,因吸毒過量在汽車內昏迷,車內後座上就坐著副駕駛座位昏迷女子的兒子。

相關鏈接: 美警方下狠心發恐怖照片 揭海洛因之毒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