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失事火車黑匣子尋獲 或助查明原因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週四一早發生在新澤西的捷運列車失控出軌事故,造成1人死亡,114人受傷。目前列車的一隻「黑匣子」已經找到,調查人員正在全力恢復列車的行車數據。

週五,調查人員已經找到了出事列車的其中一隻「黑匣子」,借助黑匣子記錄的數據,調查人員可以獲取列車出事時的關鍵信息,如行駛速度,油門位置等等。

48歲的列車駕駛員加拉格爾( Thomas Gallagher)正在配合當局的調查,血液檢查結果表明,列車出軌時,加拉格爾並沒有受到酒精或毒品的影響。

調查人員表示,找出列車出事的原因需要7到10天的時間,將會全面檢查駕駛員的操作,機械狀況,指示信號以及鐵軌狀況等所有可能導致列車行駛異常的因素。

遭到出軌列車重創的霍博肯車站還在清理之中,週五,新澤西當局在霍博肯增加了更多巴士和輕軌班次,以減少火車站關閉爲通勤族帶來的不便,當地的生活秩序也基本恢復正常。

新澤西通勤族Justin Levatino:「我會直接乘坐PATH,所以一點也不會影響到我。」

新澤西通勤族Bruce Tan:「昨天到處都是人,很多警察和媒體,但是今天安靜了,很不錯,除了下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