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墟挖出嬰兒還活著 敘志願者淚流滿面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敘利亞一名白頭盔志願者,用了一個小時從瓦礫堆中挖出的1歲小寶寶還活著,坐上救護車,他忍不住抱著孩子放聲大哭。

敘利亞伊德利卜省(Idlib)9月29日被拍下的這段視頻,在網絡迅速獲得熱傳。視頻中,一名白頭盔組織(The White Helmets)的志願者,懷抱一名渾身是塵土的小嬰兒,忍不住淚流滿面。

在這段於行駛中的急救車上拍攝的視頻中,男子哭著介紹,小嬰兒家住四樓,在當天阿薩德政府實施的空襲中,家宅被炸毀,小嬰兒被埋。這名志願者在瓦礫堆中挖了一個小時,才挖出了這名只有一歲的小寶寶。萬幸的是,小寶寶還活著。

「哦,神啊!哦,主啊!」志願者哭泣著感恩上蒼救下這名小嬰孩的生命。

相關視頻

9月29日當天,由俄羅斯軍隊支援、阿薩德政府下令的恐襲,還摧毀了敘利亞首度阿勒頗所在的阿勒頗省的兩家醫院,這對敘利亞平民來說,增加了他們獲救的難度。

一名醫療慈善機構9月30日表示,自俄羅斯戰機針對阿勒頗實施空襲以來,阿勒頗以東地帶已經成了一個巨大的「死亡盒子」(Kill Box),在這一地區居住的民宅被如雨水般的炸彈清洗,人們生活在隨時可能被炸死的邊緣。

儘管包括美國在內的西方國家不斷敦促阿薩德政府及俄羅斯當局停止對阿勒頗的地毯式轟炸,但兩方似乎沒有任何停手的跡象,仍在瘋狂空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