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姐妹超豪華酒店神秘雙亡 使館討說法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美國一對姐妹在塞舌爾一家奢華度假村一晚2000美元的酒店房間神秘雙亡,而且遺體沒有外傷,不僅家人飛赴當地,更有美國使館人員一同向當地討要說法。

37歲的安妮·考克(Annie Korkki)是美國丹佛市一家摩根大通銀行的高級行政助理,她的姐姐羅賓·考克(Robin Korkki)現年42歲,是芝加哥Allston貿易公司FX與金屬部門主管。兩人的高中均在明尼阿波利斯市郊區就讀。

今年9月22日,在印度洋塞舌爾群島的馬埃島(Mahé)一家豪華度假山莊,考克姐妹被發現死在一晚上要價2000美元的賓館房間內,警方表示,她們的遺體表面上沒有任何外傷,驗屍官表示,驗屍工作即將在本週晚些時候進行。

兩姐妹沒有任何預警的突然離世,她們遠在美國的母親和兄弟在第一時間飛抵馬埃島,「他們希望能找到線索。」塞舌爾旅遊部長聖安吉(Alain St Ange)介紹。

距離馬埃島大約1000英里的美國駐馬里求斯大使館,對這一案件非常關注,表示對考克姐妹的親友表示深切的慰問,還將關注案件的進行。

塞舌爾群島距離最近的非洲東海岸大約800英里,共有115個島嶼,以美麗的沙灘和奢侈昂貴的度假酒店著名。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