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知情人士:好色局長耍無賴 丟人現眼遭報應

二零一三年八月,周口市糧食局局長劉靜元被撤銷職務,這是他參與迫害大法弟子遭到的惡報。

劉靜元,男,五十歲左右,河南沈丘人,鄭州大學歷史系畢業。劉二零零八年由西華縣委副書記調任周口糧食局局長。此人曾在糧食局會議上大言不慚的講述他在西華縣工作時的所謂「政績」。他自述抓拆遷工作時,遇到不願拆遷的,就先摸清人家的親戚關係,凡是本人或親屬在機關單位上班的,一律停止工作,房子不扒不準回單位上班。這本是流氓的無賴行徑,卻被他拿來自我標榜。

劉靜元是個好色之徒,在西華縣任職時,與許多女性有染。到周口糧食局任局長時,本性依然不改,愈加放肆。凡是他參加的宴會,往那一做,開口就讓人講黃段子,沒有半點羞恥。

劉靜元好寫毛筆字,附庸風雅,動輒就背幾句古詩以賣弄,顯示自己博學多聞。有時在大會上正講著話,無緣無故的就攻擊起法輪功來,發泄一通後,再接著講。表面學做君子樣,行為卻象個潑婦。提起劉靜元,人們嗤之以鼻。

二零一一年,周口「六一零辦公室」密謀開辦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腦班」,預謀的黑名單中有糧食系統的王雷。王雷是糧貿賓館職工,曾因修鍊法輪功被勞教兩次,數次被抄家。劉靜元竭力配合六一零,把王雷叫到其辦公室親自談話,強逼王雷參加「洗腦班」。王雷向其講法輪功真相,劉靜元大怒,惡言相加,呵斥「滾出去」。接著,劉靜元又向糧貿賓館負責人施壓。在劉的高壓淫威下,王雷無奈遞交了「辭職書」,丟了工作,失去了生活來源。

劉靜元逼王雷辭職的消息傳出後,引發很多人的不滿。王雷工作認真,作風正派,口碑很好。因被非法勞教兩次,家裡連基本的生活都難維持,每月工資就幾百塊錢。大家都說:這劉靜元太歹毒,再怎麼著你也得給人家留個活路啊。

常言道:人在做,天在看。劉靜元如此配合六一零迫害法輪功學員,自然逃脫不了惡報。兩年後,劉靜元即陷入男女關係醜聞,在周口傳的沸沸揚揚,盡人皆知。同時,紀檢會又查出其貪腐問題,撤銷了他的局長職務。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