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美南卡校園槍擊案 少年疑殺父再闖校傷3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9月28日下午,美國南卡羅納萊州一所小學突發槍擊案,2名小學生和1名教師受傷送醫,少年槍手迅速被捕。以此同時,警方在距離學校約5公里的1處住家發現1人死亡,似乎與此案有關。

CNN報導,28日下午1點前後的槍擊案,發生在南卡州安德森縣(Anderson County)湯維爾鎮小學(Townville Elementary School)。目前槍手行兇動機尚不清楚,但確認是一名未成年人。

稍早,警方表示,距離學校約5公里處的一戶住家發現1人死亡,隨後警方證實,死者為槍手47歲父親歐斯本(Jeffrey DeWitt Osborne)。

法醫辦公室表示,學校槍案發生後不久,警方就接獲家屬報案,稱歐斯本死亡。

校園發生槍響後,警方迅速抵達現場,保護其他師生,並抓捕了少年嫌犯。同時,安排一架直升飛機,將一名受傷嚴重的小學生,送到格林維爾紀念醫院(Greenville Memorial Hospital)搶救。

另一名腳部受傷的學生和一名肩膀中彈的老師,被用救護車送往醫院,WYFF4電視台報導,他倆的病情穩定。

目前,警方未公布少年槍手身分。僅稱,凶嫌沒有明顯的種族動機或恐怖主義關聯,也不清楚此人是否患有精神疾病。

這所學校從幼兒班到小學6年級共有286名學生。警方已將他們以校車疏散。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