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美麗瞬間 雙十攝影展領略台灣之美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把美麗的瞬間永久珍藏,這是攝影愛好者們的共同心願。展出自己的作品不僅賞心悅目,也可以和同行們互相交流提高。一起去看看這個名為台灣之美攝影展

9月24日,第四屆台灣之美攝影展在僑教中心拉開序幕,此次展覽由休斯頓華人攝影學會主辦,展出近百幅攝影學會成員的作品,其中包括許多台灣的美麗瞬間。

休斯頓華人攝影學會董事長蔡保羅:「基隆,基隆的海岸線,有一段很漂亮的石頭,但是呢,有一條公路切掉,就還剩下這麼寶貴的漂亮的石頭,我認為很值得保留下來。」

攝影展是台灣僑界慶祝雙十國慶的系列活動之一,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表示,感謝攝影學會的會員帶來這麼多體現台灣風土民情的精彩作品。她說攝影學會每一年的攝影展都會引起僑界非常大的關注,攝影學會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讓攝影愛好者們可以相互學習、交流,同時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對攝影學會以攝影展的方式慶祝中華民國生日,表達致敬跟感謝。

休斯頓華人攝影學會成立於1990年,這次攝影展也同時發行了25週年的紀念畫冊,收錄了許多學會成員的精彩作品。現場攝影學會會長關本俊也向到場的嘉賓每人贈送了一本紀念畫冊。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