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突發槍擊案 傷9人 律師槍手被擊斃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9月26日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突發槍擊案,一名律師槍手在槍傷9人後被警方擊斃,警方在他的車內發現了滿滿的武器,正在調查他的住宅。警方表示,這名律師的事務所最近有了一些麻煩。

「我們派來拆彈小組,來確保安全。」事發突然,休斯頓代理警察局長蒙塔爾沃(Martha Montalvo)在記者會上介紹,包括聯邦調查局(FBI)在內的多個部門正在現場調查,特別是槍手駕駛的汽車,「(槍手)是一名律師,現在他的律師事務所,遇到了一些麻煩。」

蒙塔爾沃代理警長介紹,當天清晨6點半前後,這名律師槍手駕駛一輛裝滿武器的汽車,來到案發現場後,下車開始隨機掃射。這名槍手就住在附近,警方已經開始調查他的住宅。

CNN報導,案發於休斯頓西南部Weslayan街和Bissonnet街路口附近的一家小型商場的停車場,這是一個高檔社區。蒙塔爾沃介紹,槍擊應該發生在鄰近的街道上,而槍手是在與警方對峙過程中被擊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