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民:怎樣才能活著,除了向政府下跪?(組圖)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近日,網民「垂死的鳥」發微信和貼圖,講述了自己的父親因維護家園被逮捕,向廣大網友尋求幫助,除了向政府下跪怎樣才能活著

原文和貼圖如下:

針對此事不止一次找過街道辦黨委書記,然後定於7月30日派村書記夏仁順安排相關人員過來處理,只要能夠排水,只要不淹就可以,我們沒有過多要求。

然而7月30日並沒有相關人員過來處理該事宜。可是當天本村村民張德勝受村委指派,帶著挖掘機來拆我們鄰居的房子。鄰居的房子之前已經拆過一次,未拆的部分與我們的房屋相關聯,因為以前農村建房都是合山合建,所以第一次拆除保留出了足夠的部分,不影響我們房屋的安全。

講一下土地的問題所在

煙台開發區大季家街道辦事處未按照規定程序,沒有出示征地批文,我們不明確征地用途,也不清楚補償標準及安置方式,因此不同意佔地。街道辦事處對轄區內告知征地,然而我去煙台開發區國土資源局諮詢,得到的答覆是並未征地,只是委託街道辦事處丈量土地。

「街道辦事處沒有清表佔用,反映的問題不存在。」我隨後訴至煙台開發區信訪要求複查,按照信訪條例30日內應該給我答覆,但至今沒有結果。

從官方的「躲遷」至今,村裡斷水已2月有餘,有個別用戶斷電並被砸門窗玻璃,此為逼遷行為。按理說依《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以上的不作為都應該追責,但實際又如何?

我父親被逮捕的時候,秋冬天的衣服都帶了,他告訴我說就算死在看守所他也不會向政府妥協。我敬重我的父親。

尋求廣大網友幫助,除了向政府下跪怎樣才能活著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