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我的戰爭》與金正恩核平京滬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趙培:2016年中共搞了一個所謂的主旋律紅色電影《我的戰爭》上映了,這是一部編造朝鮮戰爭歷史的宣傳片。最開始我還覺得我聽錯了,因為《這是我的戰爭》是一個2014年的電子遊戲,這是一款以生存為主題的戰略遊戲,遊戲玩家主要任務是以平民的身份在戰爭城市中生存下去。紅色電影《我的戰爭》名字看起來像這款遊戲,內容實質是宣傳戰爭、宣傳死亡的反人類電影,盜用了遊戲的名字。中共張家港當局為了偽造票房已經發了紅頭文件強迫學校、政府、民兵去觀看。

 
但是中國百姓不買賬,反而對這部電影十分厭惡,原因很簡單,中共犧牲了幾十萬的中國人換了一次又一次的家門口的核爆炸,當初不如讓朝鮮金家王朝滅亡更好。甚至有網友說,朝鮮戰爭唯一的意義是毛澤東長子死在朝鮮,避免了中國成為朝鮮的悲劇。
 
咱們怎麼說呢?中國百姓的評價還是對的,現在是中共封鎖網絡,如果中國人能夠看到更多的事實,大家會更加激動。

5月30日,日本《產經新聞》說,在朝鮮勞動黨第七次代表大會上,金正恩表示,中國就是要趕我下台,既然如此,我要用原子彈轟炸北京和上海。
 
金正恩的核武器是針對包括中國在內的所有鄰國的。美國在韓國部署的薩德防禦系統,中國不應該反對而是要求在東北和山東都佈置一套。這絕不是危言聳聽,正當G20峰會在杭州召開的時候,朝鮮發射了3枚蘆洞彈道導彈,這些導彈的射程是多少呢?1000公里,這個射程打到美國是不可能了,但是北京、上海卻可以覆蓋,更何況,朝鮮選擇的這個G20峰會的時間,完全是跟中國說,杭州開會我也可以搗亂,別說北京和上海了。
 
從今天的現實來看,中共的朝鮮戰爭不光是給朝鮮人留下了一個地獄版的政權也給中國人留下了一個核威脅的噩夢,那麼中共的紅色宣傳片《我的戰爭》就是一部反人類的影片,中共在歡慶它給中國人留下禍害的過程,中共與中國的利益是分裂的,支持這部影片的一定不是中國人。
 
中國與朝鮮這種扭曲的現實是共產黨造成的,共產黨以共產主義的利益為最大考量,留下朝鮮金正恩對抗美國就是第一準則。很多中國人都沒有想過這個準則有問題嗎?中國為什麼一定要與美國做對呢?沒有道理呀。如果中國還是中華民國,那麼中國和美國就應該是聯盟的關係,共同維持亞洲的和平與穩定。現在中共附體了中國,它驅使中國人與世界為敵,寧要朝鮮的核平不要美國的和平,所以是中共扭曲了中國,解決這一切扭曲的辦法就是解體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