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民居清除200磅蜂巢 亡羊補牢危害大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美國的房子大多為木質結構,許多昆蟲都會對房屋造成危害,發現之後應該及時處理,以避免更大的損失。休斯頓一家民居的外牆就受到附近蜜蜂的侵擾,近日剛剛清除。

寶夏除蟲公司Ian Tung:「我們今天就是在屋子的後方發現到有蜜蜂的問題,屋主有打電話給我們,請我們評估一下,我們發現說蜜蜂的狀況蠻嚴重的,可能要盡快的拆除,今天星期五早上,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把它拆除掉,那大概有將近200磅的蜂蜜,那現在就是要等它乾了以後,我們把它補起來。」

昆蟲的入侵不僅會干擾到人們的生活,嚴重的還會損毀房屋結構,在請殺蟲公司清除掉蟲害之後,還要花一筆錢來修理房屋,甚至在房屋出售的時候,也會使價錢大打折扣,因此發現蟲害要及時處理。

寶夏除蟲公司Ian Tung:「通常他們是有時候會請我們去評估,那我們也會告訴他們發生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但是有些人他想要延遲,那延遲的話他有時候就會忘記,等到他想起來的時候可能是三年、四年、五年。因為害蟲不會離開,它只會越來越嚴重,到最後很有可能就是你必須花雙倍甚至五倍的錢來處理。」

董先生介紹說,德州在十月中旬以前都還是比較熱的時間,所以要留心蜜蜂、白蟻、老鼠跟松鼠這些東西,建議大家注意觀察房子的周圍,有問題要及時咨詢專業的殺蟲公司。

新唐人記者乾朗、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