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簡訊:哈里斯縣為大選招聘中英雙語人才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在即,哈里斯縣正積極進行籌備工作,招聘多語種人才來協助11月8日當天的投票事宜。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哈里斯縣為總統大選招聘雙語人才

11月8日當天,哈里斯縣預計將有近6千人(5845人)為大選工作,其中765人協助投票點。哈里斯縣共有118個選區擁有超過50名以上的華人,227個選區有至少50名越南裔選民,以及753個選區有超過100名拉丁裔選民。此次大選需招聘除英文之外,懂中文,越南語或西班牙語的多語種人才。招聘成功者時薪為9美金,並將在投票點提前接受培訓。縣官員表示希望熱心公益的民眾儘早在官網HarrisVotes.org遞交申請。

2. 美聯航打造北極星高級商務艙

9月7日,美聯航在休斯頓的喬治布什國際機場向公眾展示了即將在12月1日亮相的北極星高級商務艙。該商務艙的座椅可平躺為6英尺6英寸的床鋪,座椅旁設置「請勿打擾」電子牌,下方內含小型儲藏室。床上用品均為塞克斯第五大道設計的精品,此外還提供血瑪麗雞尾酒等高檔飲品。除了布什機場,美聯航還將在另外8個樞紐機場建設北極星休息室。自2010年與大陸航空合併以來,美聯航出現營運問題及航班延遲現象,令公司形象受損。北極星商務艙投資高達數十億美元,公司希望藉此挽回國際商務精英的青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