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讓新首相分心 卡梅倫辭國會議席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週一,英國前首相卡梅倫宣布,將辭去他在下議院議員的職位。他表示,這樣做是為了全力支持新任首相的工作。

英國前首相卡梅倫表示,辭職是正確的決定,有利於他全力支持新任首相特雷莎·梅,不讓她「分心」。

英國前首相卡梅倫:「我整個夏天痛苦的想了很久,我決定做正確的事: 辭去維特尼選區國會議員職位。」

英國前首相卡梅倫:「因為我覺得我做的每件事都會帶來很大的分心,轉移政府應該為國家做事的注意力。」

三個月前,卡梅倫信守諾言,推動英國舉行是否脫歐的公投。但英國選民選擇退出歐盟,與卡梅倫的願望背道而馳,他被迫辭去首相職位。

卡梅倫表示支持新任首相特雷莎·梅,認為她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英國前首相卡梅倫: 「我支持特雷莎·梅,我認為她有一個很好的開始,她可以為我們國家做一名堅強的首相,我不想分散這個注意力。」

卡梅倫2001年當選牛津郡維特尼選區議員,2005年成為保守黨領袖,2010年贏得大選出任英國首相,直到2016年。

49歲就從英國政壇最高位退下,卡梅倫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他計畫未來繼續為國家服務,首先從當地事務做起。

英國前首相卡梅倫:「我會繼續服務當地事物,繼續支持地方事務,與地方慈善,讓這裡成為我們國家一個很棒的地方。」

卡梅倫所代表的維特尼選區將舉行補選,填補卡梅倫的空缺。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