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青年男子跳樓自殺 驚詫老人家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一名華裔男子,今天,從紐約布魯克林一家老人公寓的樓頂跳樓自殺,讓住在那裏的老人們吃驚不小。

這棟老人公寓位於布魯克林8大道16街。住在這裡15年的萊特瑞先生表示,中午12點半左右,他聽到一聲悶響,原以為鄰居的空調機掉落,但實際情形,讓他吃了一驚。

目擊者Gilbert Latorre:「我到了後院,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耳朵裡流著血。他沒有穿襪子,也沒穿鞋。我對他大喊,先生,您沒事吧,您還好嗎?。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萊特瑞還表示,當時也沒有認識這名男子的人過來求助,警察到了也到處問,誰認識這名男子。

公寓樓管理人員向記者澄清,此名男子不是大樓的居民。據警方消息,此名男子年齡在32歲到35歲之間,從大樓屋頂跳下身亡。案件還在調查中。

住在這裡36年的派克先生表示,在1989年,這棟公寓樓裡,曾有一名63歲華裔老婦,因難忍喪夫之痛,從大樓窗戶跳出自殺身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