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將至 紐約文教中心為僑胞送祝福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華人社會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中秋節,就快要到了。在佳節來臨之際,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為社區僑胞送上節日祝福。

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簡要回顧了過去幾個月以來,為僑胞服務的情況,還介紹了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心服務的重點。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我們在九月的時候有非常非常多的活動,例如有一個台灣美食的活動,我們台灣的中衛中心來這裡頒發美食標章給三個餐廳。另外在九月的時候,大家都知道會有教師節的活動,我們會有一系列慶祝教師節的活動,同時我們中文學校為了教師節,而舉辦祭孔大典,是讓我們大家了解古代怎麼樣尊師重道的大典。另外十月慶典馬上就要到了,我們除了在法拉盛、紐約、紐澤西、以及華埠都有辦慶祝活動和遊行之外,我們也鼓勵我們的僑胞能夠回到台灣,參加我們雙十國慶。」

在中秋佳節之際,主任王映陽、副主任張希賢、王盈蓉攜中心工作人員,提前祝僑胞中秋節快樂。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我要在此祝福我們所有的僑胞朋友們:中秋佳節快樂!人圓、家裡也團圓!」

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副主任張希賢、王盈蓉攜中心工作人員:「敬祝所有僑胞中秋佳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