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布魯克林社區簡訊

可負擔住房申請說明會 9月9日舉辦

布魯克林亞聯會將於9月9號,舉辦可負擔住房說明會。內容包括如何申請可負擔住房,紐約五個區可負擔住房信息,有哪些老人公寓和政府樓現在可以申請。活動免費為華人開放,無須預約。時間是9月9號晚7點半,地點在布魯克林亞聯會老人中心。

地址:布魯克林Bay Parkway6506 號

如果選擇高中學校 專家指點迷津

布魯克林華策會將在9月17號舉辦高中申請講座,邀請了紐約高中理事會布魯克林代表,以及第20學區理事會委員,向家長介紹如何選擇高中,如何申請到理想高中,高中的錄取方法,以及有哪些優先錄取的條件。現場有中文翻譯,需要致電華策會預約718-492-0409,活動時間是9月17號上午10點半,地點在布魯克林220初中。

72分局警民會 誠邀民眾參加

夏季過後,紐約市各警局開始恢復警民會議。72分局的警民會將在9月13號舉行,72分局在推特上公佈警民會信息,誠邀民眾參加,時間是9月13號晚7點半,地點在布魯克林4大道4520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