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搏工務新樓剪彩 提供市民更優服務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洛杉磯聖蓋博市(San Gabriel)於8月31日舉行了工務局(Public Works Department)竣工剪綵儀式,未來將更有效的服務聖蓋博市民。

聖蓋博市長廖欽和、工務局官員等一百多人參加了剪綵儀式。

斥資1120萬元,經過兩年多的整修,新建的工務局位於格蘭德東路917號(917 E. Grand Ave.,San Gabriel),共占地面積二萬三千平方呎,從此,工務局30名員工結束借用警察局窄小後院辦公的歷史。

聖蓋博市長廖欽和:「我上任以後很重要就是要做市政府的基礎建設,基礎建設包括道路,我第一個要做的就是整修道路,第二個我們有財力、有錢的時候,我們就蓋新的政府的大樓,包括今天的公務局,還有包括明後年的警察局。」

新工務局除了有寬敞的辦公間,也增加了很多新的服務設施,其中包括更大的維修店、倉庫、新的加油站,期望能藉此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質。

聖蓋博工務局管理分析師Patricia Pena:「我們負責聖蓋博道路的基礎設施,我們的設施,我們的城市施工團隊。如果任何居民有坑洞、路燈、車道有樹木等問題,可致電聖蓋博市工務局(626)308-2825。」

需要工務局提供其他如街道照明、城市下水道堵塞疏通、行道樹修剪及公園設施保養等服務的民眾,也可以用電郵或上網申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