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拒收 印度12歲男孩趴在爸爸肩頭離世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8月29日,印度一名12歲男孩因發燒嚴重,由爸爸用肩膀扛著到公立醫院就診,沒想到醫生讓這對父子等待半個小時後,殘忍的拒絕了他們,讓他們步行去兒童醫院。因男孩病重,最終沒能等到兒童醫院,而是不幸慘死在爸爸的肩頭。他死後,這位爸爸沒得到任何人幫助,孤獨的繼續扛著他的遺體回家。

印度時報》報導,8月28日,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坎普爾市(Kanpur)12歲男孩安什(Ansh)發燒,他的父親庫瑪(Sunil Kumar)送他到Faizalgunj社區小診所診治,29日,醫生建議庫瑪帶安什到大醫院就診。

貧困的庫瑪用肩膀扛著兒子來到公立的拉拉拉帕清萊醫院(LLR:Lala Lajpat Rai Hospital)看急診,沒想到在急診區等候了半個小時,才有醫生前來應答庫瑪,而這位醫生並沒有伸出援手,而是殘忍的拒絕了庫瑪,讓他自行帶著安什到距離LLR大約250米遠的兒童醫院。

焦急的庫瑪別無選擇,趕快扛著兒子向兒童醫院走去,沒想到,安什沒能等到爸爸帶他抵達兒童醫院,就這樣死在爸爸的肩膀上。

到達兒童醫院,安什就被宣佈死亡,讓庫瑪傷心的是,直到這時,仍然沒人向他伸出援手,這位心碎的父親不得不忍住心痛,扛起兒子的遺體,帶他回家。

相關視頻

事件發生在印度一名婦女在醫院因肺結核不治身亡,丈夫被醫院強迫帶走妻子的遺體,丈夫不得不扛著妻子遺體步行12公里回家的慘案之後,引發社會強烈反響。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