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老太散步遇鈔票從天而降 寫滿「救命 」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日前,江蘇常州徐老太外出散步時,在街上離奇發現寫滿「救命」、「110」等字眼的50元(人民幣‧下同)鈔票,當時她以為是小孩搞惡作劇,先把錢收起來。

第二天,徐老太又在附近地上發現了一個小紙包。打開一看,包里有一百多元現金和一張身份證。鈔票上面依然寫著「救我,傳銷、頂樓」等。

據陸媒報導,徐老太感覺事出有因,便帶著這兩天撿到的錢和身份證到了小區居委會,並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報了警。

警方根據徐老太的線索,成功找到了撒錢的男子小馮(化名),小馮一看見警員,激動得痛哭流涕。

據了解,小馮因為身陷傳銷陷阱,被困在一處民宅里,想了很多辦法脫困,但都不成功,最後才想到了撒錢求助。

由於傳銷人員並沒有將小馮的錢全部收走,小馮偷偷用平時「上課」用的筆,在錢上寫下求救字眼。小馮先後往樓下扔了七八百元。

目前警方已將三名傳銷份子逮捕。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