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馬術大賽 奧運亞軍現身說法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浪琴錶馬術大師賽,九月底即將在洛杉磯的長灘舉行,為期四天的賽程,吸引各國馬術好手參加。

我現在在洛杉磯的長灘上,今年第二季度的浪琴表馬術大師賽,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好手的參與,剛從里約奧運贏得銀牌回來的美國代表Lucy Davis也即將出席這次的大師賽。

在加州洛杉磯土生土長的Lucy Davis,年紀只有23歲,她在今年里約奧運馬術的團體項目中,奪下銀牌。

奧運馬術美國代表選手Lucy Davis:「參加奧運是夢想成真,但贏回一面銀牌,我可能得慶祝好一陣子。」

這面銀牌並沒有讓她驕傲,甚至就此停下腳步。

奧運馬術美國代表選手Lucy Davis:「希望能繼續我的馬術生涯,繼續參加奧運。」

Lucy表示,浪琴錶馬術大師賽對洛杉磯來說,是一項很重要的賽事,因為加州出產好選手、好馬匹、好飼主。

奧運馬術美國代表選手Lucy Davis:「我們要好好對待這些選手和馬兒,提供他們好的比賽場地,讓比賽發展更完善。」

浪琴錶馬術大師賽,聞名全球,每一季的賽事分別會在洛杉磯、巴黎和香港三地舉辦,光是去年,比賽四天下來平均有五萬的訪客數量。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