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碰新娘臀部 菲男被殺 屍肉被烤供婚宴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菲律賓現在被曝光一個12年前發生的恐怖婚禮:一位新娘家的男性親友,在婚禮上無意中碰到了新娘的臀部,被新娘的父親認為非禮,竟因此立即殺害了他。事後,殺人兇手不僅毀屍滅跡,還割下烤熟的屍肉拿到婚宴上給賓客享用。過程殘忍,令人髮指。

菲律賓媒體報導,2004年7月17日,菲律賓南部以島為省的巴拉望(Palawan Province)的納拉鎮(Narra Town),一對新人舉行婚禮,現場來了眾多賓客,前來賀喜。

在婚禮熱舞的時候,一名新娘家的表親加奈(Benjie Ganay)在舞池中絆倒,摔倒的過程中碰到了新娘的臀部。這一幕被新娘的當年47歲的父親保勒(Eladio Baule)看到,保勒認為加奈是故意絆倒,目的就是碰觸新娘,而加奈自我澄清,他摔倒是無意中所為,兩人發生了口角。

當眾人以為一場普通的口角吵完了就完了的時候,保勒叫來兒子傑拉德(Gerald)、表親布約(Junnie Buyot)、姪子皮克(Sabtuari Pique),四個人連拉帶拖把加奈塞進汽車,帶他到一個偏僻的地方殘忍的用刀子殺死。之後由保勒主導,用煤油和椰子樹葉助燃,焚燒了加奈的屍體。

焚屍現場,保勒割下來烤熟的加奈身上的肉,逼迫同行的幾個人吃掉,其中布約拒絕吃,卻被保勒用刀子逼迫吞下肚。返回婚宴現場,保勒還將割下來的加奈的肉,分給現場的賓客食用,現場沒人發現吃的肉竟然是人肉。

幾天之後,心中難以承受如此負重的布約找到村長,向村長坦誠交代了案件的經過,村長隨即報警,警方在案發現場附近搜索了2天,最終發現了加奈被燒焦的屍體殘骸和破碎的衣服。

皮克之後投案自首,保勒父子則被捕。

報導介紹,菲律賓南部的土著人有食用人肉的習俗,這些土著人主要生活在原始叢林之中。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