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肯德基配方意外曝光 ?

【新唐人2016年8月29訊】肯德基配方意外曝光了?這是真的嗎?要知道這可是炸雞快餐連鎖店KFC的最高機密啊,被肯德基稱為「世上最大商業秘密之一」。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芝加哥論壇報》的一位記者採訪KFC創辦人桑德斯上校的外甥萊丁頓(Joe Ledington),他的本意只是想向大眾介紹家鄉雞的發源地肯塔基州,卻沒想到引發這樣一件「意外」,引發外界無限猜想。

在採訪中萊丁頓拿出一本相冊和桑德斯上校第二任太太的遺書,沒想到遺書後邊手寫了一份食譜。更有趣的是萊丁頓稱,這是上校最初的配方,後來又說「不太肯定」。

此事引發外界強烈關注,之後KFC發言人宣布這張配方不是真的,強調桑德斯上校的確在1940年手寫過配方,但是其十分保密,現在它仍在KFC的保險箱內,且有24小時監控看管,保護它的安全。

萊丁頓的改口和KFC的聲明讓外界拿不准這張配方的真假,但是現在仍有多位網友在網絡上瘋傳。

以下是桑德斯上校第二任夫人的手寫配方,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一下,看看能不能做出和KFC相同的味道。

11種香料加上2杯白麵粉

1、2/3湯匙鹽

2、1/2湯匙乾百里香

3、1/2湯匙乾羅勒

4、1/3湯匙乾奧勒岡

5、1湯匙芹鹽

6、1湯匙黑胡椒

7、1湯匙乾芥末

8、4湯匙辣椒粉

9、2湯匙蒜鹽

10、1湯匙姜碎

11、3湯匙白鬍椒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