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奸商黑心棉漂白 賣給幼兒園及超市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訊】九月開學季將至,一些不法廠商黑心棉賣進校園。近日,雲南省纖維檢驗局查處了一家黑心棉作坊,沒收銷毀大批劣質棉絮、枕芯、假冒棉絮包裝袋、印花三件套等產品。

據陸媒報導,這家黑心棉作坊,工場內棉絮亂飛、環境骯髒,棉絮雖然乍看潔白如雪,但刺鼻的藥水味和一扯就斷且全是渣的品相,檢驗人員判斷這是回收後被藥水漂白過的偽劣產品。

據了解,一些不法廠商的常用手法,就是把一批好樣品送到省纖檢局委託檢驗,得到一份合格報告,然後在推銷產品時用這份樣品檢驗報告矇混過關,迷惑購買者。

經查,這間黑作坊是一名女老闆與其來自浙江溫州的錢姓丈夫操作。他們於1999年就開始從事黑作坊活動,翌年他們在穿金路的黑心棉廠曾被查處,被沒收機器、原料以及成品後,他們來到兩面寺村「再起爐灶」。

這次「東山再起」,錢某的「品牌」多了不少,一個三層樓的出租房內就堆放著好幾個公司產品,如「碧玉綠家紡」、「昆明順成鑫被服廠」、「上海幸福人生」等品牌。

女老闆透露這些劣質貨品銷向超市及幼兒園。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