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警民會議 協調員望民提供監視畫面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今天,紐約市警察72分局在布魯克林七大道舉行警民會議,面對最近發生的犯罪案件,協調警員希望民眾能提供更多的線索。

「鄰里協調員」警民會現場有約60位民眾參加,警察向民眾介紹最近一個月在八大道附近發生的犯罪案件,並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

布魯克林八大道鄰里協調警員付恩特:「現在我們更專注於犯罪方面,嘗試協助探警,搜集監視畫面,會議上播放的監視畫面大都是我們從店家拿到,幫助探警逮捕嫌犯。」

最近有一名西班牙裔男子已經兩次在街上搶路人的項鍊,目前警方還在追捕中。

協調警員還表示,從今以後,八大道上的賭場巴士必須申請許可證才能停車,而且有時間限制。

這週按摩店女老闆被割喉的事件,目前嫌犯被通緝中,還沒有落網。

身為八大道40街到62街的協調警員,劉淑平表示要處理的問題包羅萬象。

布魯克林八大道鄰里協調警員劉淑平:「塞車那些小問題、噪音,平時鄰居很吵,可以打311,或我們自己的電話號碼也可以。」

社區民眾未來如果遇到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向兩名協調警員詢問,晚上也會有講中文的值班人員。

劉淑平電話:929-343-7660,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付恩特(Richard Fuentes)電話:929-522-7641,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