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還活著!意大利消防員挖出8歲女童(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8月24日夜幕降臨,在地震發生十幾個小時後,意大利一名消防隊員從廢墟中救出一名8歲名叫Julia的小女孩,含淚通報:「她還活著!」

24日夜幕降臨,在6.2級淺層強震發生十幾個小時後,在受災最嚴重的三鎮之一的阿馬特里切鎮(Amatrice),消防員從廢墟中看到了一隻腳,快速卻小心翼翼的挪開上面覆蓋的瓦礫,消防員再看到腿部、另一條腿、身軀⋯⋯

「茱莉亞!」(Julia)現場有人喊起來小女孩的名字,消防員把她從瓦礫堆中抱出來,激動的禁不住流淚,「她還活著!」周圍的人們凝重悲傷的臉上終於有了一絲安慰的舒展。

周圍的人們介紹,小女孩只有8歲,是個「漂亮的小姑娘」。

相關視頻

8月24日凌晨3時36分,意大利首都羅馬東北170公里處的諾西亞(Norcia)突發6.2級淺層強震,導致阿馬特里切鎮(Amatrice)、阿庫莫利鎮(Accumoli)和佩斯卡拉托德爾特龍托鎮(Pescara del Tronto)幾乎全鎮覆沒。截至發稿,已經確認247人死亡。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