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毛左紀念毛澤東行納粹禮? 籌辦音樂會遭聯署抵制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今年是前中共黨魁毛澤東逝世40周年,有華人組織在澳洲悉尼舉辦紀念毛澤東逝世40周年的大型音樂晚會,還在該機構社交網站貼出了所謂「毛式招手」的照片,在當地華人社區引起爭議,有組織向悉尼市長、市議員遞交公開聯署信,要求立刻終止晚會。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為紀念毛澤東逝世40周年,由LB集團冠名贊助、澳星娛樂ABC傳媒協辦、澳洲國際文化交流協會(ICEAAI)暨愛西亞藝術團主辦了題為《光榮夢想》的大型音樂晚會,並將於9月6日晚在悉尼市政廳舉行,在當地的華人社區引發爭議,引起人們反對。

對於此事,捍衛澳洲價值聯盟(Embrace Australian Values Alliance)近日在網路發起公開聯署信進行抵制,要求立刻終止晚會。

公開聯署信在www.change.org發起,至今已有逾1800人支持,該聯署信稱,毛澤東的歷史功過不但在中國社會有很大爭議,而且在澳洲的華人社區也同樣存在很大爭議。並且被人們認為他可以和納粹德國領袖希特勒、前蘇聯獨裁者斯大林和朝鮮的金家皇朝相比。

聯署信又稱,大量的事實證明,在毛澤東的統治時期,殘酷鎮壓逼害異見和宗教人士,造成了超過7000萬中國人非自然死亡,信中強調毛澤東的思想核心、論調完全與澳洲社會尊奉的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觀背道而馳。

信中還稱,澳大利亞絕不能成為殺人魔頭毛澤東歌功頌德的地方。作為澳大利亞公民,有責任和義務向澳洲社會揭示毛澤東對人類犯下的罪行,不能容忍此類紀念活動顛污悉尼!

另外,音樂會主辦方澳大利亞國際文化交流協會(ICEAAI)的會長原野(Ye Yuan),在該機構社交網站中貼出了所謂的「毛式招手」照片,被外界稱作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不是毛式招手,而是標準的納粹禮。

隨著歷史真相被不斷披露,毛澤東的真面目也展示在人們面前。據《毛澤東的「幽靈」依然在中國遊盪》的作者趙達功表示,毛澤東、希特勒和斯大林都是上個世紀世界上最大的獨裁者和大屠夫,他們都犯有「反人類罪」。

趙達功認為,對於中國人來說,毛澤東是一個大災星;對於猶太人和歐洲人來說,希特勒是一個大惡魔;對於蘇聯人和東歐共產國家來說,斯大林是一個大屠夫。災星、惡魔、屠夫都可以準確的用在三個人身上。

《毛澤東的「幽靈」依然在中國遊盪》一文中表示,毛澤東對全國人民徹底洗腦,尤其是文化大革命十年。有人形容毛澤東統治下的中國人是『吃狼奶長大的』,就是說毛澤東的毒素已經滲入到人們血液中和骨髓中。

趙達功指出,毛澤東殺人的對像是中國人,而且是在和平時期。在土改、三反、五反、鎮反、反右、文革各類政治運動中,毛澤東殺人的手段是通過殘酷的政治運動屠殺所謂階級敵人和知識分子。

據統計,僅文革非正常死亡就達200多萬人;1958年,毛澤東發動大躍進運動,製造了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三年大飢荒,餓死三、四千萬中國農民。

作家杜斌所編寫的《毛澤東的人肉政權》一書中彙集了從中共建政到文革,三分之一世紀以來中國大陸人吃人的慘痛故事,指向了一個核心原因,那就是:中共建政領袖及其建立的制度,一手造成了普遍的極度飢餓;而極度的飢餓,驅使成千上萬本來淳樸善良、享有天倫之樂的普通農民,泯滅了人性,飢不擇食,割屍體、殺活人、吃親人……

杜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毛澤東時代與古代最大的不同,就是1958到1962年,毛澤東和他的手下,有各種渠道能夠了解到真實慘劇,但是還依舊向各省市官僚施加壓力,催逼他們繳納計劃內和計劃外的農產品。他們已經知道嚴重後果了,但還要那麼做,而且,禁止老百姓的自救和互救。

過去年代,斷糧了,老百姓可以逃荒,投親靠友,或者乞討,到別處找條活路。而毛澤東時代不許逃荒!農民被囚禁在連草根樹皮都光溜溜的當地活活餓死。村頭路口都有人站崗放哨,外地人討飯來了,要麼送回去,要麼抓起來關到斷氣為止。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