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河北民辦代課教師省信訪局上訪

8月24號,河北省各地的500多名民辦老師、代課老師和原幼兒園老師,到河北省信訪局請願,要求老有所養、病有所醫。

無錫維權人士因G20峰會被拘10天

8月23號,江蘇無錫維權人士沈愛斌,被無錫市公安局以擅自離開住處為由,行政拘留10天,並罰款200元。

據了解,因為杭州G20峰會9月初將在杭州召開,從無錫警方8月21號開始對沈愛斌上崗監控,22號中午,沈愛斌出門買飯,之後被警察傳喚,並行政拘留。

中煤平朔1500工人持續請願

山西國企中煤平朔集團的工人最近兩天持續堵路,抗議公司截留工資和五險一金,繼8月22號上千人在總部辦公樓前聚集請願之後,23號上午,再有1500多名工人聚集公司辦公樓前的廣場上,打出橫幅,「要求平等,同工同酬,拒絕剋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