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升級電池組 打造全球最快車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周二,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總裁馬斯克宣布,將升級S和X型電動車更大馬力電池組,打造全球加速最快的汽車。

特斯拉公司(Tesla)說,新的電池組達到100千瓦時,將使S型(Model S)高端轎車P100D成為全球加速最快的汽車。

升級電池組之後,S型特斯拉電動車單次充電里程數達到482.8公里,就是說,在天氣不太熱的情況下,可以從舊金山一直開到洛杉磯,中途不用充電。

消息發佈後,特斯拉股票一度上漲2.1%,達到227.71美元,最終收報224.87美元,漲幅收窄至1%以內。

特斯拉總裁馬斯克(Elon Musk)表示,這是重要的里程碑,讓全球用戶意識到,未來是電氣化時代。

稍早前,特斯拉以26億美元與太陽能電池公司SolarCity達成收購協議,爲打造無碳能源的大衆交通工具邁出了一大步。

特斯拉今年5月宣佈,將在2018年生產出50萬輛面向大衆市場的平價電動車Model3,比原計劃提前兩年。

不過,財報顯示,龐大的投資計劃也讓特斯拉季度虧損超過預期。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