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8月23日財經速瞄

台灣電電公會:大陸投資環境持續惡化

根據台灣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的最新調查,在受訪的2000多位台商中,多數認為中國大陸的投資環境已經連續8年出現下滑,但投資風險卻連續5年上升。台商增加中國投資的意願,也連續6年下滑。

花旗:總統大選是最大黑天鵝

花旗銀行發佈報告,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是全球市場的「黑天鵝」,選舉結果以及隨後的經濟與政治政策,都充滿高度不確定性,可能導致各類資產的價格劇烈波動,將爲美國經濟增長帶來壓力。

美7月新房銷售 創近9年新高

美國商務部指出,今年7月,美國的獨立新屋銷售大幅增長12.4%,相當於一年賣出65.4萬戶,創2007年10月以來新高。全美新房的平均售價為35.58萬美元,中間價為29.46萬美元。

全球收入最高女星 詹妮弗·勞倫斯蟬聯

曾經主演好萊塢電影《飢餓遊戲》的美國女星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被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星,今年收入達4600萬美元。勞倫斯已經連續兩年獲得這一頭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