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從戎保家衛國 如今死不瞑目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告全國武警軍人書

各位武警戰友你們好!

我今天是懷著無比悲傷、含著無助的淚給你們寫這封信!

我叫唐雲淑,是重慶市豐都縣龍河鎮人,1973年3月29人出生。丈夫陳延斌,重慶市南岸區人,1967年10月1日出生,1985年11月入伍,在四川省涼山自治州武警支隊服役。1989年2月退出現役,退伍軍人證明書:武警蜀退字第896864號。後於1989年3月轉入重慶市南岸區人民武裝部服預備役。

2011年3月27日上午,丈夫陳延斌於失蹤後的13個小時在長江重慶段朝陽河發現被人殺害,距丈夫離開家的3月26日13:00左右不足一天。

事發後南岸區公安分局與長江航運公安局重慶分局相互推諉,不予立案,理由是「不該我們管」,多次拒絕家屬立案和屍檢要求。在家屬(老婆唐雲淑)堅持不斷的上訪控告下,於2012年12月7日才准予屍檢,只要求家屬在屍檢報告上簽字,但屍檢報告資料至今不交與家屬。唐雲淑在屍檢報告上看到:肋骨斷裂3根、胸部有黑色血、腿部有多處淤青傷痕……至今我丈夫的冤屈未得伸,屍體已停放五年多不能入土為安。

在退伍兵丈夫陳延斌含冤離世兩年多後的2013年4月,位於重慶市南岸區的268.4平方米的合法私房被暴力強拆,至今沒有得到任何補償賠償和安置。

因丈夫冤屈未得昭雪,房屋被搶,我走上了艱難維權伸冤的道路,長期受到各級政府及公安的打擊報復:騷擾、威脅、綁架、黑關、暴打、拘留……他們用盡各種惡毒的手斷來迫害我。

丈夫陳延斌曾經自豪地認為從戎保家光榮,誰曾想自身命喪、死不瞑目、命案何處伸?

老公陳延斌,你可知道你的老婆在為你伸冤中遭受何等困苦?遭受何等來自你的戰友、你的新兵的無情攻擊與欺辱!

戰友們,請關注同情一下你的老兵及嫂子的不幸遭遇,共同維護作為人的本能善良正義與尊嚴——請站在正義的一邊,請善待你面前的冤民……或許他們正是你的老兵、戰友、戰友的父母兄弟姐妹。否則我們的悲慘遭遇或許會在你們的身上重演……

冤屈的軍嫂:唐雲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