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例寨卡嬰兒死亡-移民局休斯頓添新址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德州簡訊。

德州首例攜帶寨卡病毒嬰兒死亡

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健康官員本周二宣布,該縣一名攜帶寨卡病毒,並罹患小腦症的女嬰在出生後不久死亡。這是德州首例寨卡病毒死亡案例,也是全美第二例。嬰兒母親在懷孕期間曾前往拉丁美洲國家旅行,並感染了寨卡病毒。目前大休斯頓地區已發現28個寨卡案例,德州共99例,全部與旅行有關,當地並無通過蚊子傳染寨卡病毒的跡象。

美國移民局休斯頓開放新服務中

心美國移民局在休斯頓新設服務中心,於8月5日開始正式對外辦公。新址位於市中心以北,8號和45號高速公路交口,810Gears Road, Suite100, Houston, Texas77067。辦公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7點15分至下午3點。新辦事處佔地6萬5千平方英尺,場地可容納400人舉辦入籍儀式,並計劃每天接待500名申請人,處理大休斯頓地區及周邊31縣市的移民入籍申請。2015年移民局休斯頓服務中心共批准超過2萬7千人的入籍申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