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女經理午後在小鎮慢跑時離奇遇害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一名27歲的谷歌客戶經理馬科特(Vanessa Marcotte)週日(7日)在馬薩諸塞州的普林斯頓(Princeton)一個小鎮上出去慢跑時遭殺害。

據波士頓CBS報導,馬科特2011年自波士頓大學以優異成績畢業,生前住在紐約市,是谷歌的一名客戶經理。當天她在她母親位於普林斯頓的家附近進行慢跑時遇害,她最後一次被人看見是在當天下午在布魯克斯站路(Brooks Station Road)上。她的屍體在週日晚上距離她母親家約半英里的一個樹木繁茂的地區被K9警犬發現。

據伍斯特縣地區檢察官小約瑟夫.厄利(Joseph Early Jr.)表示,馬科特遇害的小鎮距離波士頓約60英里,遇害時間大約為週日下午1點至4點之間。

厄利表示,初步調查顯示馬科特是被謀殺的,目前正在等待驗屍。當局承認,警方發現與她的死亡相關的一系列事實「令人吃驚」,但強調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否為一起隨機的攻擊行為。

根據馬科特領英(LinkedIn)的個人介紹,馬科特在波士頓大學的通訊科學學院畢業,並在2015年1月加入谷歌,擔任醫療保健客戶經理,直至不幸離世。她在twitter上並不十分活躍,多數推文都與她在谷歌以及此前的維斯塔印刷公司的工作有關。

在馬科特死前五天(8月2日),一名30歲的紐約市女居民維特拉諾(Karina Vetrano)傍晚在皇后區的霍華德海灘慢跑時被害,死前遭到凶手的暴力攻擊,並可能遭到性侵。目前,紐約警方懸賞1萬美元緝拿凶手。(皇后區慢跑女遇害案 警方發現新證據)

維特拉諾於8月2日下午5點去泉溪公園(Spring Creek Park)慢跑時被殺,警方懷疑她死前遭到性侵。維特拉諾的父親平時都是跟她一起跑步,只有那天因為背痛沒有去。

厄利表示,迄今為止沒有跡象顯示,馬薩諸塞州的謀殺案與紐約皇后區的謀殺案有任何聯繫。但普林斯頓當局呼籲民眾要提高警惕,並將任何可疑的線索報告給當局。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