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發佈臨近 18個細節不容忽視(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距離新iPhone推出的日子越來越近,有關iPhone 7的視頻、照片也越來越多,真偽難辨。《商業內幕》網站統計了有關iPhone 7的18個猜測,iPhone 7的新視頻也顯示了其拍攝功能,快來看看吧。

1. 按照蘋果對iPhone命名的慣例,新一代旗艦型手機應該叫「iPhone 7」。自iPhone 3G之後,蘋果每兩年就會以新數字來命名下一代手機,所以在iPhone 6之後的新機應該就是iPhone 7。

2. iPhone 7可能像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一樣,推出兩款不同尺寸,也就是4.7英寸和5.5英寸。不過有視頻顯示iPhone 7將有3個版本,其中5.5英寸的2個版本,分別為iPhone 7 Plus和iPhone 7 Pro。

3. 5.5英寸的iPhone 7可能叫「Plus」或是「Pro」,也可能是兩款。而iPhone 7 Plus將搭載雙鏡頭。

4.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外觀設計將類似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5. iPhone 7將搭載Smart Connector介面,謠傳稱,Smart Connector將用於無線充電。

6. iPhone 7將搭載一個變大的後置攝像機。

7. iPhone 7將有深藍、玫瑰金、金黃以及銀色,而原來的太空灰可能成為歷史。

8. iPhone 7將不會有3.5mm耳機接頭,而是以多功能發光傳輸接頭(Lightning Connector)搭載數位類比轉換器(DAC)取代。所以,當你想聽音樂時,就必須選擇藍芽耳機。

9. iPhone 7可能會搭載支持發光設備的EarPods耳塞式無線耳機,支持新的音頻輸出。

10. iPhone 7的多功能發光傳輸接頭能夠提升耳機的音效品質與降噪功能。

11. iPhone 7可能會放棄物理性Home鍵,改搭感壓觸控式Home鍵。

12. iPhone 7或搭配速度更快的台積電(TSMC)製造的A10芯片。

13. iPhone 7將搭載英特爾(Intel)的7360 LTE數據機芯片。

14. iPhone 7 Plus將搭載更大的3,100 mAh電池容量,比iPhone 6 Plus的2,750 mAh電池容量高出12.7%,電池壽命也將增長。

15. iPhone 7將具備防水功能。

16. iPhone 7的起價可能是650美元。

17. iPhone 7 Plus的儲存容量將為256GB。

18. iPhone 7最有可能發布的日期是9月6日、7日、13日或14日其中一天,上市日期可能為9月16日或23日。不過也有消息言之鑿鑿,表示iPhone 7預購時間是9月9日,亮相時間是9月12日。

此外,資深3C達人「@GeekBar創始人磊哥」近日貼出一段大約26秒的視頻短片,影片中顯示據稱是iPhone 7開機後、用照相鏡頭視訊功能直接運作的過程。這是首次有影片秀出據稱是iPhone 7實機運作、並且是首次秀出據稱是iPhone 7的照相鏡頭運作。

相關視頻

蘋果動態一向預測準確的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說,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將不會有太多吸引人的賣點。

預計蘋果將在2017年,也就是iPhone誕生十周年之際,推出重大變革,頂級蘋果分析師、博客主葛魯柏(John Gruber)表示,2017年9月推出的新iPhone可能搭載邊對邊無縫屏幕,前幾代iPhone的上下機身邊框將被移除,其它還有前置相機與Touch ID指紋辨識感應器以及在屏幕底下將配置其它感應器。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