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路邊吃沙拉 盤中螃蟹竟出逃(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訊】泰國一名網友在路邊享用美味沙拉時,盤中的螃蟹竟然爬來爬去想出逃。網友拍下視頻在臉書分享,吸引250多萬人點擊。

泰國《泰叻報》報導,分享視頻的網友當時在路邊享受美味,點了一份烤魚和一份涼拌黃瓜。上菜後,涼拌黃瓜盤中的一隻螃蟹突然開始爬動,網友開始用勺子撥動牠,不料這隻螃蟹繼續爬行,而且試圖「越獄」,逃出盤子。

不忍吃掉還活著的螃蟹,這名網友將這隻爬到盤子邊緣的螃蟹,挪到較為乾淨的烤魚盤中,在用餐結束後帶牠去河邊放生。

報導介紹,泰式涼拌黃瓜中的螃蟹,採用鮮活的螃蟹,放入新鮮的辣椒後用木杵敲碎。這名網友餐盤中的螃蟹仍然是活著,被認為可能是店家處理不到位,也可能是這隻螃蟹生命力太強。

相關視頻

泰國海邊城市涼拌沙拉,喜歡放入生螃蟹等海鮮增加菜餚的鮮味。有泰國醫生表示,外地人或外國人吃這種生螃蟹,很可能會發生腹瀉,甚至導致更嚴重的疾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