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齊家訪新唐人 籲華人謹防綠卡欺詐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紐約市議員萬齊家今天到訪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希望通過媒體,讓社區人士了解市府提供的更多移民資源,謹防移民欺詐。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同時也是紐約市府移民委員會主席,他表示,2016年度預算案中,有1200萬美元用於成人英語學習班。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對於華人社區,我們很高興只要走路的距離,就可以學到英文。不管你住在哪裡,只要你不懂英文,或英文不好,都有機會學。」

同時也有資金投入到青少年和老年人相關的服務項目。萬齊家辦公室還每年推出「參與式預算案」的活動,讓居民自行決定資金的流向。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特別包括移民社區,即使不能投票選總統或市長,但也可以投票決定上百萬美元預算怎麼花。」

萬齊家同時提醒華人,現在社區內仍有較為嚴重的移民欺詐問題。受害人不僅損失金錢,也影響了移民申請進程。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現在社區內有十年綠卡欺詐,出現很多問題。社區內有些人承諾很多,只是為了騙錢。」

萬齊家辦公室今年也有預算資金,可以為民眾提供每週兩次的免費律師諮詢,從移民到房客權益,不管大小,如果有問題都可到他的辦公室去尋求幫助。

地址:布魯克林4大道4417號

由新唐人、大紀元在8月1號主辦的移民諮詢會上,萬齊家辦公室也將在現場接待民眾,有任何移民方面的問題可前來求助。現場有華裔助理服務,民眾不必擔心語言問題。活動地點在布魯克林9大道夾48街的220初中,時間是2點到5點,免費入場。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