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大洞 牆壁露電線 中國隊抵里約奧運村 彷彿住進毛胚房(組圖)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超誇張!中國代表隊抵達里約熱內盧的奧運村,發現分配的公寓根本還沒裝修好!從隊員分享到社交媒體的圖片來看,房屋內牆壁上裸露著電線,抽水馬桶要麼蓋子裝了一半,要麼還沒裝蓋,天花板上更是露大洞,浴簾悲慘的躺在地上⋯⋯

中國乒乓球隊7月27日從聖保羅訓練營抵達里約熱內盧,入住奧運村,備戰即將在8月5日開幕的2016里約夏季奧運會。沒想到,作為先期抵達的中國運動員,乒乓球隊員發現中國代表團下榻的公寓,還是沒有完工的「毛胚房」,打開房門處處有意外。

綜合媒體報導,這次中國隊全部住在同一棟公寓,國乒隊員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房間內處處覆蓋著的塵土,男隊房間,浴室的沐浴簾可憐的癱倒在地,浴簾桿沒有安裝到位;女隊教練房,馬桶蓋只安裝了一半,所以蓋子斜搭在馬桶上,完全是不可用的狀態。

走進一樓公共衛生間,牆壁上電燈開關還沒裝好,電線就這樣大剌剌的伸出牆外,天花板上一個大洞,黑乎乎的很嚇人,馬桶上更是連馬桶蓋都沒有裝⋯⋯

在中國乒乓球隊入住前,澳大利亞奧運代表團已經率先抵達,發現他們的公寓問題太多,所以沒能入住。澳洲隊表示,奧運村公寓的電氣、管道、照明、排水等都存在問題,公寓是完全無法住人的。

之後,白俄羅斯代表隊吐槽,他們的公寓下水不暢,出現堵塞積水情況,而且洗澡間沒有熱水。

因澳洲代表團拒絕入住,里約奧運村派出團隊,突擊修繕澳洲代表團的公寓,讓該隊最終搬進奧運村。對於中國代表團下榻的公寓,目前尚不知道巴西方面將怎樣加速修繕。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