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花49美元 抽中太平洋島度假村產權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1名叫約書亞(Joshua)澳洲男子只花49美元,就抽中擁有16間房的密克羅尼西亞度假村所有權。度假村主人道格比茲昨天晚上在臉書上公布此一電腦隨機中獎號碼。

「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密克羅尼西亞度假村是太平洋島度假勝地。原主人道格比茲(Doug Beitz)和莎莉(Sally)1994年打造這座度假村,在密克羅尼西亞住了20多年,但日前舉辦這個抽獎洞動,並表示他們覺得是時候回到澳洲了。

相關視頻:

道格比茲(Doug Beitz)在抽獎前說,他希望中獎人是個志趣相投的人,「喜歡溫暖氣候,喜歡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具冒險精神的人」。

昨天晚上道格在臉書上公布由電腦隨機抽選,中獎號碼為44980的影片。但一開始用電話無法聯繫上中獎人,無法立即告知他獲獎消息。最後他終於找到這名幸運得主,告訴他得獎的好消息。

道格說:「他叫做約書亞,來自澳洲。」又表示,他住在新南威爾斯省。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