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犯罪率連續兩年上升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據洛杉磯警局(LAPD)的最新報告,在經過超過十年的犯罪率下降之後,洛杉磯市的整體犯罪率連續第二年出現了上升。目前還處於年中﹐警方仍在力爭控制全年的犯罪率上升趨勢。

報告顯示﹐截至7月16日,洛杉磯的暴力犯罪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9%,財產犯罪增長了3.8%,整體犯罪上升了6.3%。暴力犯罪中的重度攻擊案上升了19.2%﹔搶劫案上升了16.8%﹔凶殺案數量與去年相同﹐共有142人被殺﹔強姦案下降了8.7%﹔遭槍擊人數為586人﹐比去年同期有所減少。

另外,加州和洛杉磯縣的犯罪率也呈上升趨勢。據加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的統計﹐今年加州整體犯罪率仍在延續去年的增勢。去年﹐加州10大城市中有9個城市的財產犯罪在增加﹐所有10大城市的暴力犯罪都增加了,全州的暴力犯罪比2014年上升了10%﹐財產犯罪上升了8%。

據洛杉磯縣警署(LASD)報告﹐截至6月底﹐今年洛杉磯縣的暴力犯罪上升了8.4%,財產犯罪增加了6.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