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賀垃圾站大片屋頂建材吹落 險傷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上週一風雨天氣後,正在建設中的布魯克林班森賀垃圾站,屋頂上一條6英尺長的鋁合金板吹落,並險些傷人,這讓原本就受到爭議的工程,再次被當地居民和民選代表所聚焦。

這條六英尺長的鋁合金板,被一陣大風吹落在地,險些擊中附近的兩名居民,以及停在路邊的車輛,幸好無人受傷。當地居民用手機拍下這段視頻。

這片鋁合金板是班森賀桂仙區垃圾站的屋頂建材。因為垃圾站還在施工中,出現這類事故,當地居民很擔心,在多風雨的夏季,是否還會有什麼建築材料飛落。

這個垃圾站的前身是紐約市的一個垃圾焚燒場。停止使用多年後,紐約市府又決定啟用,改建成垃圾中轉站,從水路運走垃圾。

這個計畫一開始就遭到當地居民的反對,這一選區的民主黨男女黨代表古查理和唐鳳巧,與紐約州眾議員寇頓組成反垃圾站聯盟,先後發現垃圾站建設中,有多項違規行為。其中一次他們錄下了挖泥船將受污染的淤泥墜落水中。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這個垃圾站一次次發生危險的事情,這就證明了垃圾站不應該建在人們居住和休閑的區域。」

這次事件,他們也聯名上書紐約州長、市長、紐約市環保局,希望能徹查原因,預防類似事件發生。目前他們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寇頓從2005年起就與當地居民一起反對班森賀垃圾中轉站的建設。他們根據掌握的違規證據,把紐約市清潔局和環保局告上法庭,敗訴後又上訴。目前,他們在等待上訴法院的裁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