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雷政富區的毒瘤何時能得到治療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2016年7月21日至23日早上6點鐘,北碚區公安分局出動警力及社會的閑雜幾百人聚集在北碚區歇馬鎮農榮村失地農民安置房門前,為首的是北碚區區主管征地拆遷的劉副區長,公安分局付局長肖毅,歇馬鎮黨委書記安傑,以及區鎮其它部門的負責人,還有社會閑雜一百多人。他們到此並非偶然,他們是來鎮壓人民群眾的,是為1500多戶失地農民強行搬遷而來,腐敗政府在搶地拆遷時,強行給老百姓制定了一個霸王條款,這個霸王條款只是約束百姓,而政府不承擔任何責任,在征地當時18個隊每個隊都扣除20多畝土地,當初政府人員說是扣來修還建房的,可現在,安置房的面積只有100多畝左右,還有200多畝在那裡去了,再加上安置房不規範,不合格,沒有正規的驗收手續,群眾找政府反應多次,洽談多次,結果一個問題沒解決。

政府反而耍橫,調來幾百警察強行分房,誰要在現場說公道話就犯了他們的法,21日上午9點多鐘,有位叫朋三的村民講了幾句有意見的話當場就被警察扣留。22日上午9點多鐘,有位叫何朝正的村民什麼都沒做,什麼也沒說就被警察扣留,說他照了相要在網路上宣傳他們,當時動手歐打何朝正。政府做得好,做得對還怕宣傳嗎?有一個村民叫王學發聽見警察打何朝正前去問為啥打人,反而把王學發給扣押,他們用車把二人拉到北碚區北溫泉派出所非法關押八九個小時才放人,公安局付局長肖毅對何朝正講:他就是不當官也要辦他何朝正。其他村民見了只是敢怒而不敢言。早在2011年11月29日警察鎮壓北碚區農榮村高坪的村民時,打傷50多人,住院治療就有30多人,坐牢監管多人。

此事至今都沒得到解決,老百姓談起當今的一些人民警察,他們一不講理,二不講法,他們講的是暴力,他們講的是用武力鎮壓群眾,公檢法是他們的保護傘,鎮壓群眾是他們貫用的一種手段,從2011年搶地拆遷開始,到如今警察鎮壓人民群眾達12次之多,暴打投監,強加罪名,勾結黑惡勢力無惡不作,群眾到處投訴無門,層層黑暗,處處腐敗,他們如此放縱,鎮壓群眾事無忌彈,群眾從下到上多次反應地方政府作惡的事實依據,幾年來一直沒有迴音,我們只有通過網路向全社會訴說我們的遭遇,希望能得到各界朋友的幫助。

北碚區書記辦公室:02368863380

北碚區區長辦公室:02368202174

北碚區政府辦公室:02368863333

歇馬鎮書記安傑:13996360116

失地農民肖澤富:18323105866

失地農民何朝正:18580171298

失地農民劉高勝:1362763184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