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獎金破紀錄 四大天王8月逐鹿紐約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2016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在紐約舉行,本屆賽事總獎金,達到創紀錄的4630萬美元。美國網球協會週三公布,包括男單四大天王在內的網壇強手都將參賽,一起來看看。

美國網球協會表示,男單比賽中,進入正賽的選手共有128名。其中衛冕冠軍,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克維奇,今年的溫網冠軍穆雷,以及曾經連續5年蟬聯美網冠軍的瑞士天王費德勒,還有兩次在美網捧杯的納達爾等網壇好手,將會悉數登場,為爭奪美網冠軍展開一場激戰。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球星小威廉姆斯也將為自己的第23座大滿貫冠軍獎盃發起衝擊。另外,今年澳網冠軍德國選手克貝爾,法網冠軍西班牙小將穆古魯扎等都將登場。

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因涉嫌服用禁藥,被國際網聯處以兩年禁賽,無緣本次賽事。

今年的美網將從8月29日到9月11日,在皇后區法拉盛草原公園的國家網球中心舉行,本屆賽事的總獎金達到4630萬美元,比去年提高了大約10%,其中男女單打冠軍獎金都高達350萬美金,遠遠超過其他網球賽事。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