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安保會議 部署反導彈系統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7月21日周四,韓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在首爾召開,商討檢驗國家安保狀況,以及應對朝鮮核武與導彈問題。總統朴槿惠表示,部署薩德(THAAD)導彈防禦系統是不可避免的,因為朝鮮對韓國以及區域的威脅日益嚴重。

在國家安保會議上,韓國總統朴槿惠表示,因部署薩德(THAAD)導彈防禦系統,韓國正面臨重重困難,為了國家安危,希望民眾理解和配合。

韓國總統朴槿惠:「韓國政府將採取一切措施,保護國家安全和人民的生命,免受朝鮮的威脅。韓軍應充分做好準備,有力反擊朝鮮的任何挑釁。」

當地媒體引述韓國軍方說明,朝鮮本周二向日本海發射的三枚導彈,其中一枚射程達到500公里,任何射程在500至600公里的導彈,都可以擊中韓國任何地方。

由於來自朝鮮的威脅越來越大,朴槿惠表示,部署薩德(THAAD)導彈防禦系統迫在眉睫。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