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民宅大火已知3死 8歲童跳樓逃生命危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台中市霧峰區一戶四樓透天民宅,今(18)日下午3點17分,傳出火警,火場一名8歲女童林相辰在2樓窗口待救時,因不耐高溫跳樓逃生,被緊急送醫急救。警消在控制火勢後,於二樓尋獲屋主的女兒林妍伶(40歲)、外孫林宗南(4歲)、孫子林星睿(6歲),3人送醫均宣告不治。

下午3時17分,台中市消防局接獲通報,霧峰區吉峰路一處民宅傳出火警,立刻派員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屋內已有大量濃煙竄出。

8歲女童林相辰在2樓窗口等待救援時,因不耐高溫跳樓逃生,全身燒傷,被送往中山醫院。院方表示,女童四肢有50%的2至3度的燒燙傷,有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40歲的林妍伶是3個小姊弟的姑姑,林妍伶和4歲、6歲的男童被從火場救出時已命危「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送中國附醫搶救。3人經搶救宣告不治。

警消在救火過程中,一名陳姓義消 (47歲),疑似熱衰竭送醫 ,送醫後已恢復。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