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釣上一部相機 美女子揭開一起襲擊案真相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美國南加州一名婦女到湖邊釣魚,竟然釣上來一部專業相機,更離奇的是,她讀取相機裡的SD卡,發現了多達1700張照片,並揭開了相機主人——一名記者遭襲擊的案件真相。

NBC新聞報導,赫斯特(Shelly Hirst)7月13日在希斯皮里亞湖(Hesperia Lake)垂釣時,突然魚鉤變得沉重,讓她一度以為釣上來一隻「大傢伙」,將魚鉤拖出湖面,她發現,她釣上來的不是魚,而是一部尼康Nikon DSLR相機。

打開鏽跡斑斑的相機,赫斯特取出裡面的SD記憶卡,發現記憶卡仍然好用,而且裡面仍保存著超過1700張照片,最後一張的拍攝時間顯示為2016年5月10日。

為了讓丟失相機的人知道相機出水的消息,赫斯特在臉書上發佈照片,並留言呼籲朋友們幫忙轉發,因為1700多張照片對一個普通人來說,是很珍貴的記憶。另外赫斯特還透過Eyewitness News發佈消息,希望儘快找到相機主人。

很快,消息被傳開。ABC7電視台幫助牽線搭橋,讓赫斯特第二天帶著相機見到了相機主人:《維克多維爾日報》(Victorville Daily)出版社的攝影記者帕爾多(David Pardo)。一段記者遭襲的故事被揭幕開來。

帕爾多去年5月在湖邊拍攝一些家庭享受湖畔時光的照片時,遭到一名婦女的控訴,這名女子要求帕爾多刪掉他拍攝的自己喂野鴨的照片,但帕爾多拒絕了,給出的理由是,拍攝是公共場所發生的事情。

女子不接受這一解釋,她和兩名男性同伴一起動手,推搡帕爾多,把他打倒在地,踩踏他的設備,並最終把帕爾多的兩部相機和一部手機扔進了湖裡。

女子和其中一名男性同伴之後被抓捕,並被起訴犯有搶劫、毆打和破壞他人財物的重罪。

7月14日,將相機和SD卡還給帕爾多,赫斯特說:「那天,我沒有釣上魚,但我釣上來別人的回憶。」「我若能把它還給他,將是超棒的事情。」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