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再爆中醫師血案 華裔女醫生陳屍硅谷家中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美國加州再次發生中醫師/針灸師遇害案件,舊金山灣區帕洛阿爾托(Palo Alto)警方週二證實,一名65歲的華裔女針灸師陳屍家中。警方表示,兇手可能是死者的熟人。

據《聖荷西水星報》7月13日報導,聖克拉拉縣法醫表示,驗屍官辦公室在屍檢後發現,女針灸師石珍妮(Jenny Shi)死於多處刀傷。

石珍妮的房屋位於Creekside Drive,Cubberley社區中心的後面,呈艾希勒風格。上週四晚,一位家人去找她時,發現她陳屍家中。週二,警方仍在犯罪現場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有顯著線索,但說此案對社區無重大威脅。偵探們相信,兇手認識石珍妮,警方正在著手調查她的社會關係。

石珍妮畢業於北京中醫大學,在灣區擁有幾個針灸診所,是當地知名中醫師。她還是灣區Keiretsu論壇、天使投資和風險投資公司的高管。

死者很少和鄰居交談

鄰居們表示,石珍妮的房子內住著多個租戶。鄰居May Wang現年79歲,是一名來自北京的教授,她說:「有很多年輕人住在那裏。」

王教授在案發社區居住了31年,她表示,石珍妮此前曾在中國鐵路部門擔任針灸師,21年前搬到這裡,王教授與丈夫還找過她治療性關節炎。

王教授表示,附近有很多中國家庭往往在一起聊天,但石很少和人應酬。她說:「我和她(石珍妮)最後一次交談幾乎在20年前,」王教授說。「她經常不在家,不經常和鄰居交談。」

她表示,石珍妮顯得「非常忙」。

這起血案使這個安靜街區的居民十分震驚。羅伯特•亞當斯說:「這是一個真正面向家庭、舒適的社區,凶殺案是不正常的。」

任何有關於犯罪的信息,可打電話650-329-2413。

加州中醫師一家三口遭滅門

今年3月,加州聖塔芭芭拉縣(Santa Barbara County)發生一起滅門血案,華裔中醫師一家三口慘遭殺害,包括一名5歲女孩。死者為57歲的中醫師韓衛東(Weidong Henry Han,譯音),他29歲的妻子余惠潔(Huijie Yu,譯音),以及他們5歲的女兒Emily Han。

韓衛東出生於一個醫生世家,曾寫了幾本書。作為一名中醫,韓為其病人實行「個性化草藥配方」療法。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