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城堡」增加就業 紐約市議員參觀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皇后區大學點的溫泉城堡,曾因媒體的負面爆料, 被迫停業整頓,如今商鋪完成改進後, 給社區帶來一百多個就業崗位。來看報導。

今年2月份,一名女童在皇后區大學點的溫泉城堡, 曾因泳池內水管的「過度吸力」險些溺水。州衛生局下令,溫泉城堡的所有泳池關閉修正。如今各項指標都通過,再次向公眾開放。新的防護措施,包括所有的出水口都加上了防護罩。

溫泉城堡總會長Steve Chon:「所有的吸水管道用了BGB保護網,較少吸力。同時在所有泳池都有救生員。只要我們開門,他們就會看護好所有孩童的安全。」

溫泉城堡市場部經理Stephanie Chon:「我們確定所有吸水管防護罩都更新了,從新重複檢查一切。確保不會發生任何事故,一切都正常運作。」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保羅•瓦隆,前來參觀了溫泉城堡整頓後的運作。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只要他們符合所有政府的檢查,政府的規定,我們都是支持這個溫泉城堡的。」

如今,每一個泳池無論深淺,都有一名救生員巡邏,在保護安全的同時,也監督不適宜行為。

紅十字會執照救生員Gabriel:「為確保安全,每小時都計算水中的人數。也確保所有人遵守規矩,沒人做不合適公共場合的事讓人不舒服。」

市場部經理表示,全部的整頓措施花費了25萬美金, 如今的運營提供了一百多個就業機會。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他們給我們的社區提供工作機會,給我們政府增加稅收。這個是非常重要。」

目前溫泉城堡有三家分店,分別在紐約的皇后區, 曼哈頓以及德克薩斯州。總會長表示一年半以後,還會在華盛頓特區開設新店,會繼續努力成為安全可靠的休閒中心。

新唐人記者宇亭、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