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警局夏令營 華裔學子成績優異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訊】結束了為期四個星期的舊金山警局夏令營,7月8日,舊金山警察局為參加夏令營的29名中學生舉辦結業典禮,其中華裔學子在體能與智力方面都表現出優異的成績。來看報導。

訓練警官說,短短一個月的夏令營,將這些原先早上無精打采的學生們變得精神起來,他們不僅學習了警察的職業道德倫理、緊急情況警車操作、槍支安全、急救措施等知識,還有跑步與俯臥撐體能的訓練。

兩名華裔男女學生分別獲得了體能訓練的第一名。Angel Li還獲得了理論知識考試平均99.6的優異成績。

結業典禮上,一名華裔母親還獲殊榮為自己的女兒戴上結業章。

警察母親Cathy Fong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項目,對於一個青少年開始了解社區服務,怎樣幫助並回饋社區,還能拓展領導才能與團隊合作精神。」

學生Gabriela Hernandez表示,「之前我對自己說的話沒有信心,但現在我看到了變化,我學到很多警察的工作,他們做什麼為什麼那樣做,我也了解到母親所曾經歷的訓練,以及她今天所面對的。」

舊金山副局長譚敬文說,「我總是鼓勵華裔警官能夠參與警局的工作,特別是那些能夠說華語的人,因為他們在社區的工作將會帶來社區的影響。」

看到女兒取得的優異成績,有一對雙胞女兒的華裔媽媽很開心。李女士表示,這個女兒就想要當警察,「我不認識英文,什麼都不認識,都是他們自己去做的,最主要的是身體健康,和他們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Angel的胞姊Annie Li說,「Angel晚上很努力,平時都很努力,但現在會為考試做很多的俯臥撐和仰臥起坐。」

針對達拉斯發生的襲擊事件中,警察表現出的勇氣,警長表示致敬。

舊金山警察局長Toney Chaplin說,「很多時候這些突發事件會出現,我們從執法的歷史中,吸取教訓,並為將來做得更好而改進。」

舊金山副局長譚敬文認為,「雖然目前全美警察正處於困境,但我們需要相互照應,並且配對和小心謹慎。」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